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Go吧!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(雅育休閒農場) 胡愛晏(WHOIAM)

我有一個旅行夢,成為旅遊住宿作家,寫彰化大村親子休閒農場之景,寫葡萄庭園之美,玩遍田尾公路花園,採訪八卦山花火節,體驗王功漁火節。一切,都從雅育休閒農場開始。
「彰化的大佛以慈眼俯視眾人
巨峰的葡萄以王姿君臨凡人
雅育的農場以蜜紅撫照遊人
王功的漁火以親切招呼旅人
田尾的花園以熱情分享路人
大村的風光以明媚沾染行人
卦山的花火以繽紛感化詩人
偉志的發願以真誠感染親人
怡芬的笑容以明朗感動家人
孩子的滿足以健康感激大人」

我,陶然,醉服蒲桃;
你,飄然,醇飲白藜
花,焉然,寬容博愛
語,結然,豐收高貴

葡實的況味,萄氣的玩味
雅洲的風味,育孕的禪味
巨峰的美味,實作的趣味

走一趟高雅,習一場教育
品一杯美酒,聞一道果香
聽一曲仙樂,留一線神光
採一樹豐滿,分一籃富裕

彰化之美,微型投影在大村。鄉村之美,縮小具體在葡萄。農場之美,真實體驗在雅育。可親手做,可親嘴嚐,可親眼看,可親身玩。多多益善,果實累累,四季之美,知性之旅。一聲令下,二話不說,再三拜訪,四季果園,五福臨門,六合之內,七平八穩,九峰巨葡,十全美味。雅育休閒農場,我來了。為著頭獎預寫計畫,為首獎先寫感言,為冠軍獎賞預先感謝。我和家人在不久的將來,一起採收這『豐收』的實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